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合作 > 正文

陈荣卓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咸宁市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跟踪指导工作交流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月12日至13日,我院院长陈荣卓教授应邀赴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参加“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跟踪指导工作讨论交流会”。会议旨在听取各专家对实验区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进一步做好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各项工作,为迎接国家民政部对实验区结项验收作准备。南开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唐忠新教授、咸宁市人民政府熊享涛副市长、咸宁市民政局陈红卫局长、赤壁市人民政府程伟副市长以及咸宁市各县(市)区民政局、相关街道、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和讨论交流。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有关领导参会。会上,陈荣卓教授就实验区创建意义、成功做法、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主题发言。唐忠新教授对实验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要从市政府的角度,把握统筹市县的不同层面,边创建边总结形成成果体系。

(审稿人:唐良敬)

讨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