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级学生家长与堪培拉大学教师开展线上沟通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021年117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了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级学生家长与堪培拉大学教师线上沟通会。堪培拉大学国际部的Sophie Lu老师、湖北美澳教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余艳和王洁老师、国际事务系副主任谢丹老师、学生班主任和46位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Sophie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办学特点和国际学生在堪培拉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负责学生入学申请工作的王洁和余艳老师对如何办理入学申请作了详细介绍。堪培拉大学Sophie老师说:目前堪培拉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在堪培拉生活的人都已经在正常工作和学习了。她还介绍了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堪培拉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住宿、学费生活费、学生毕业后的发展等。

堪培拉大学国际部Sophie Lu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堪培拉大学情况

    本次沟通会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与堪培拉大学老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使他们能直接地了解到更多关于本专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