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通讯员:陈珍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3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届“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行管系1991级校友代表、湖北省广发银行古田支行行长周新敏、行政管理系教师李荣娟、周鸿雁,学院领导班子、行政管理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院长陈荣卓主持。

张小进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陈珍等15名同学2020年“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的决定》。校友周新敏、李荣娟、周鸿雁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陈珍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院的栽培,感谢老师和校友们的关怀与激励,表示将以“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为指引,心怀感恩、奋发有为、保持定力、砥砺前行,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成长的道路上肩负起时代使命,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

周新敏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1991级校友们的发展去向,向学弟学妹们提出立志、立技、立学三点期望。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抱负,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志向;要掌握一门技能,把行政管理专业学习到的方法论运用到解决具体问题中,运用到学习技能本领中,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综合实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的态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习哲学、逻辑学、法律等方面知识,进一步丰富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与充实自己。

陈荣卓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1991级校友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在校友、老师、学院的帮助与支持下,学到知识和本领,学会给予和奉献,尽己所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代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获奖学生合影留恋。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