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年弹指一挥间,归来仍是少年--2008届公管行管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文/陈慧婷 图/王繁洲)12月1日下午4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2008届公管行管校友相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承载着十年浓浓深情的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长刘文祥、副院长孙友祥、原行管系副主任李荣娟、08届行管班班主任方晓蓉、08届公管班班主任陈露露、任课老师王颖、张传烈以及08届公管行管47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08届公管专业班长肖军担任主持人,他代表同学们向老师和母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会上,郑全新书记讲话。他指出,这十年来,湖北大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满怀希望,源源不断地加入,也有人留下丰功伟绩默默离开。郑书记引用习总书记所提出的“命运共同体”一词,来形容在场校友们与母校的密切关系和深厚情谊,并用“欢迎”、“感谢”、“期许”三个词,表达了对校友们重返母校的欢迎、不忘师恩的感谢,以及对大家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期许。随后,刘文祥院长讲话,他为能培养出这样一批莘莘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期望同学们可以走的更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原行管系副主任李荣娟拿出了十年前同学们的“实习计划书”,里面记载着同学们的联系方式及实习信息,再念到这些熟悉的名字,她表示,十年前的一幕幕仿佛尽在昨日。李老师代表公管行管专业的所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重聚湖大的感动之情,并做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下个十年人生征途中也要做到“不忘初心,不负初心”。张传烈老师引用红色围巾,勾起了同学们在学时的回忆。王颖老师也深情地说:“我们怀着浓浓的情意,相聚于此,十年时光如一瞬,此时你们仍是少年!”老师们的话,让在场校友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在温馨而活泼的气氛里,老师和校友们重温着十年前的点点滴滴。

    最后,戴着印有“我们的十年”字样红色围巾的校友代表们纷纷向母校老师汇报了毕业后十年的努力,踏上社会后的十年经历让他们更加感恩母校,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栽培,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指导与无私的帮助,他们以母校为荣,也将继续努力做到母校以他们为荣!十年的时间,他们初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