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二十载重聚话深情——1998届行管系学生毕业二十年再聚首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八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却也阻挡不了这群人回“家”的脚步——离别二十载,风雨人生路,他们渴望同牵挂的“家人”重聚。

    8月11日下午三时许,正值1998届行政管理系学生毕业二十年之际,11名校友齐聚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共享团聚的喜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友祥,行政管理系主任周鸿雁,王颖、张传烈老师,退休教师原行管系主任洪威雷,1998届行政管理班主任彭惠青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同大家一起回顾了1998届行政管理班二十载的成长与蜕变。

    会上,孙友祥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1998届毕业生重回母校的热烈欢迎,并向到场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同时,他表示:校友们勇奋斗、有追求,正在成为时代的中坚力量。学院一直以来都以校友为荣,广大优秀校友为行管系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后,他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原行管系主任洪威雷教授回忆了自己二十年的职业生涯和人生体悟,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校友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是最为重要的。洪教授还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互相伸以援手,真心互助,珍惜这份难得的同学情,并努力将其转化成奋进、向上的合力。王颖、张传烈、周鸿雁、彭慧清等几位老师也分别对校友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呼吁大家继续保持同学之间亲人般的情谊,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并能以学校、学院为平台,充分整合利用既有的宝贵资源,努力拓展人生宽度,提升人生高度。

    活动最后,各位校友一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职业发展以及二十年来的成长与收获。虽阔别二十年,但今天再相聚,家人的情谊未变,这种回家的感觉让人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并称虽然大家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但大学所学的知识都受益匪浅,特别是老师的言传身教为他们的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大家一致认为班级重聚应该常规化,多重温大学情怀、互通有无,让同窗成为漫漫人生路上珍贵的陪跑者、引路人。在充满温情的氛围中,大家一同观看了记录他们年轻岁月和二十载成长变化之旅的视频,在彼此的祝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