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多批校友返校共祝母校90华诞

作者:文/王思捷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春秋积序,九秩芳华。2021年,正值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学院众多校友返回母校,重温在校美好时光,共祝母校90华诞。

10月15-16日,1986级行政管理系校友重返校园,举办“相识35周年”团聚交流会。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创建湖北大学行政管理系的老领导、校友们在校时的任课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1986级行政管理系校友是湖北大学招收培养的首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这一批学子见证了学校发展,始终关注着学院成长。李荣娟副院长表示,1986级校友们相识的三十五年,是湖北大学行政管理系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三十五年,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希望以本次校友团聚交流会为契机,搭建起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的更高平台。

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怀念曾经的学习生活时光,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深厚眷恋。

10月2日,1991级行政管理系校友返校举办“相识30周年”团聚交流会。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创建湖北大学行政管理系的老领导、校友们在校时的任课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荣卓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校友们依次发言,回顾当年在湖北大学的点点滴滴,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送上诚挚祝福。

9月17日,学院特邀两位校友----现就读于苏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殷旺来、张龙博士重返母校,为全院研究生开展“公共管理纵横论坛—研究生学术沙龙”讲座。殷旺来、张龙博士分别以《如何走进学术生活》《心路历程—学术内卷与论文写作》为题,与全院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分享成长心得。

校庆期间,我院2012级、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的多批校友返校,师生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同为母校的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

“一声湖大人,一生湖大情”。众多校友感恩母校培养、心系母校发展,以在线捐赠、现场签约等形式慷慨捐资,助力母校发展,共续湖大新华章。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