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青蓝行动”第一期校友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米琪 杨京华 李媛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2月11日19:00,公共管理学院“青蓝行动”第一期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省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代阳、法制日报社记者刘欢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团委书记刘健以及28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代阳、刘欢两位学长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会,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感悟,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学习的建议。代阳学长建议要利用好时间、制定好规划,增长知识、提升修养,多参加集体活动,主动结识更多朋友,并以切身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刘欢学长勉励学弟学妹要敢于尝试、不断学习,要有坚定信念并且培养良好的习惯,努力成长成才。两位学长还分享了工作中的小故事,与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

据悉,“青蓝行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而打造的品牌活动,以工作坊为主要形式,由学生自愿参加,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院友为在校生分享人生成长感悟,引导学生树立高远职业理想,努力成长成才。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