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名录 > 正文

政法学院校友张润斌颁发首届“致盛”校友奖助金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4月22日,湖北大学校董、上海校友会会长、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1989级校友、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回到母校,向师生颁发首届“致盛”校友奖助金,分享创业和人生感悟。校长谢红星会见了张润斌一行。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致盛集团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政法学院师生等出席颁奖仪式,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了颁奖仪式。

    2017年11月,张润斌捐赠1000万元支持母校发展,这笔捐款成为当时学校收到的最大额度的校友捐赠。据悉,“致盛”校友奖助金主要奖励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政法学院优秀师生,资助生活困难师生。此次共有184名学生获得奖助学金,31名教职工获得奖教助研金。

    张润斌对获奖优秀师生表示祝贺,对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他说,设立“致盛”校友奖助金,是为了感恩母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回馈母校的恩情,也是致盛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行动之一。希望这笔奖助金能够帮助老师们在科研上获得好的成果,支持更多同学安心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致盛集团一直与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与母校师生共同成长。

    尚钢表示,张润斌校友的捐资助学,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鼎力帮助和支持,这份爱心将在湖大师生中接力和延伸。这提振了新时代湖大人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新征程中湖大人的创新创造活力,让湖大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干劲,在“双一流”建设中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祝贺获奖师生,有大家的刻苦努力、辛勤付出,湖大的明天更值得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宣读《关于方伶俐等31名教师获首届“致盛”校友奖教助研金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腾宣读《关于徐迅等184名学生获首届“致盛”校友奖助学金的决定》。获奖教师代表李文敏、学生代表陈惠紫感谢张润斌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传承这份情谊和精神,在科研和学业上再创佳绩,回报学院、学校和社会。

    张润斌还做客校友论坛,带来“青春不留白,奋斗正当时”的讲座,分享致盛集团创立30多年来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对大学生如何创业就业、实现自我价值提出建议。他寄语学弟学妹维持独立思考的能力、自信自立的能力、健康心态的能力、热爱生活的能力。

   湖北大学主页:http://www.hubu.edu.cn/info/1246/307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