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知名校友张润斌做客湖北大学“校友论坛”系列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9月8日下午,1994级行政管理专业知名校友、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润斌做客湖北大学“校友论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刘文祥主持,校学工处处长刘靖君、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出席,160多名本科生代表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刘文祥院长向在场师生隆重介绍了张润斌校友,并对其归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润斌校友以“为明天蓄力”为题,站在学长的角度,从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出发,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要学什么”、“怎么学”。“成功=坚持n”、“伟大是熬出来的”、“先做人,再做事”……张润斌校友现场金句连连,句句中肯。在提问环节,也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同学提问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讲座尾声,张润斌校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未来将在母校学子实习、实践、创业、就业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决定捐赠人民币1000万用于母校的人才培养,为母校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