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通讯员:谭伟)5月10日下午,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C座二楼MBA阶梯教室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行管系91级校友代表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周新敏、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胡军、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靖君、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长刘文祥出席会议,学院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集体合唱湖北大学校歌,随后,由刘文祥院长致辞并对行管系1991级全体校友的慷慨资助表示诚挚的敬意。

    此次校友奖助学金的发起人胡军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胡军介绍到:“91级校友设立这个奖助学金的主要目的是怀着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让贫困学生得到资助,优秀学生得到奖励。”

    随后,郑全新书记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戴红利等15名同学获得“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

    伴随着庄严的颁奖礼音乐,到场的各个领导和91级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戴红利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代表15名获奖者对91级校友们的无私捐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校友的多方培养与支持下,“我们应该勤学以上进,明德以树人,坚韧以求进,奋发以成才。”

    仪式上,周新敏校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行管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要树立专业自信、学校自信、时代自信。他说:“在这昌明的时代,如果大家能够充分自信,足够勤勉、努力,一定能在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上找自己应该有的位置。”

    在颁奖仪式的最后,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做重要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爱心校友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能在多方支持下,能学到知识和本领,日后成为湖北大学的校友,也要树立爱心,尽己所能,回报母校。最后他强调到:“学校的建设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应该充分把握政府资源、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相信湖北大学和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多方支持下能一定能发展更好。”

    据悉,行管系1991级校友奖助学金由湖北大学行管系1991级校友于2015年在行政管理系捐赠设立的,首期筹资13万元,以奖助学金的形式来奖励资助行政管理系表现优秀学生,为贫困生提供生活补助,资助行管系开展人才培养相关活动。